27/2012 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給你:
嘿,最近好嗎?
好幾年沒有你的消息了,一切都還好嗎?
畢業後失去聯絡,算一算我們也有7年沒見面了,你還記得我嗎?
她,和她還好嗎?
透過她的面子書看見你們的合照,心裡雖然有點遺憾,但是卻知道你們還一直在一起,也算是件好事。
但,也只能透過她的面子偶爾看見你的踪影,或許你沒有屬於自己的戶口吧,畢竟你也不是怎麼愛這些網絡交際。
你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做著同樣的工作嗎?(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
畢竟也好多年沒有你的消息了,對你的動靜也是很有限。
10年前,我們唯一一張的合照,你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唯一的合照,也曾是我最珍惜的一張。你還有印象嗎?
11年前,我們同班(原來小學時候我們也同班了好久,只是我都沒有發現過),科學節需要去試驗室上課,我總是會選擇做你的旁邊,或許你不知道,我有點喜歡你了。
一起認真讀書,一起打鬧上課。一段,美好的回憶。
1年後的我們,分班了。
心裡有多麼的不捨。
還記得曾經的我,時常藉故沒帶課本,而向你借用你的課本,幫你記載一些有用的資料。
放學以後,幫你把桌子用黑色包桌紙包起來,整理抽屜。
還記得嗎?
還記得這一年,你和前幾班的女同學在一起了。
而我,也只好默默的把喜歡你的心收起來。
直到後來我們又有機會在同一班上課了,你們也沒了。
但是,我們也變得陌生了。
其實和你同班的這一年,面對你,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帶點尷尬,又不知該如何面對,因為後來你也知道了我喜歡你這事實。
雖然我們都不提,但是只要和你獨處的時候,總覺得空氣都快被你吸完了。
一直處於在緊繃的狀態。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的班上辦了一個在月光海灘的小聚會嗎?
我幫你挑起你最不愛吃的青菜。
我都一直還記得呢,雖然這樣的動作或許,不!肯定不會再出現。
那一年後,你被分配到後一班去了。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我們又變成了陌生人。
而你也在這一年找到了你的心儀對象,也就是現在的她。
很替你們開心,希望有一天會收到你們的喜訊!
直到現在,你依然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一份情,默默的回歸原點。
想念你的心情,依舊!

                                                                                       一個喜歡你7年的女孩


留言

  1. 咦?这是真实故事吗?还是摘自哪里的?很感人哦。

    回覆刪除
  2. 回复心語:是的!!
    是本小姐埋在心裡很久的一段回憶。
    其實是因為今天下午工作的時候聽到某首歌,讓這些回憶全湧上心頭。
    所以在這裡記載起來。
    或許哪天,我開始慢慢的遺忘,這裡便是我回憶和他最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3. 你很长情呢,七年了,还是会想念
    人说初恋最难忘,就是这个意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min: 哈,還蠻的。即使現在我們彼此都有了對象,但是心裏還是會有個留給他回憶的地方啊。雖然我們都沒有在一起的機會,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純情吧。

      刪除
  4. opps,不可以给西瓜你的他看到哦^^你很长情哟,相比之下我觉得自己很坏,一下子就忘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sooyee: 呵呵,我有和西瓜提過他,或許西瓜也不記得了。他不會計較吧,反正都已經是過去試了。呵呵
      慘咯,這樣你幾年後也把我忘記了咯。

      刪除
  5. 喜欢了7年啊,很不错哦~~
    我也曾经喜欢一个学长一段很长的时间哦,嘻嘻~~
    但后来却失去联络了咯,啦啦!!!
    我也想过要写一篇没有地址的信,但不敢咯,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愛詩,七年啊。
      七年裏很多東西都在變了,只是我還是比較固執,喜歡了那麽久都不放棄。哈哈哈

      刪除
  6. opps,西瓜先生看到的话会吃醋吗?呵呵。
    每个人过去好像都有这么一个他的hor,看到你与心语的post,好感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姑娘,不會啦。西瓜很大氣的。呵呵,可是如果是我知道他心裏有個她,肯定會把她幹掉。
      對咯,那麽巧,我們同時間那麽感性。

      刪除
  7. 你的故事哦!要写出来很有勇气的。
    你的男朋友会吃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依,嗯。
      但是無所謂了,一生人就這麽一次。好好紀念一下。
      呵呵,西瓜先生不會的,別擔心。

      刪除
  8. 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回忆吧?
    只是,我没有你那么长情,七年哦,不短的岁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慧慧。
      多多少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這樣的一段回憶。
      只是時間真的是不簡單啊。

      刪除
  9. 呵呵呵。。。七年哦。。。好久叻。。换成是我。。我想我早就忘记了。。偶尔会想起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o, 七年,如果幸運的話或許會有更近一步吧。
      但是一切已經是段回憶了。
      呵呵

      刪除
  10. 看了你的信...
    让我想起那些年的某个人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那個某人一定對你蠻重要咯,傻孩子。

      刪除
  11. 我試過暗戀他校的男生,六年多,完全不認識的。。。因為我是唸女中的,學校沒有男生,參加軍銅樂隊,時常出外比賽或表演,遇到了那男生,就這樣六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鎮姑娘,哦!原來你是女校的哦。
      我們是混合的。
      蛤,可是不認識你還可以喜歡那麽久哦。
      最後都沒有認識嗎?

      刪除
  12. 呵呵~你这篇博文也让我想起了暗恋几年的对象..
    和你的故事有些相似...只是他大我两岁...我们没有同班过的回忆...说起来,你比我幸运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复hamtaro,呵呵,都是美好的记忆。记在心里就好。。

      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