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2 生日快樂

24-03-2012 星期六

等到這天的來臨等了好久,禮物也在幾個星期前迫不及待的準備了。
只可惜的是主角缺席了西瓜先生
因為還在馬六甲休養的他,看來今天沒能和他慶祝啦。
怎麼知道他傳來了封信息說他已經在柔佛的處境處了,原來他跟隨了他舅舅回來新加坡了。
也是好事,這樣到時候他也不用一個人搭巴士回來,比較麻煩和不方便。
但是礙於西瓜先生還是在受傷,不方便走動,所以只好到他家附近找他吃頓晚飯,然後把一早準備好的禮物遞給他。

看他一副期待的樣子,像是個小孩子得到糖果般似的,樂呆了。
雖然這一頓飯,很簡單。
沒有特別的慶祝,沒有多人一起熱鬧的氣氛,但卻有一位他很想見到的人 就是我啦。哈哈,就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西生!


題外話:脖子上的傷口有明顯的痊癒了,很開心,得多加擦藥,這樣就會更快好啦!

留言

  1. 皮包哦,他一定很喜欢的……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是最开心的事了啦……

    刚才见到你,都没注意到你颈项的疤痕,我想不久就会完全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慧慧:因為西瓜皮包壞了,所以就給他買個新的,呵呵。不然,我也不怎麽愛花錢給他,哈哈。

      對啊,畢竟兩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即使是相遇都難了,更何況是在一起呢,特別珍惜這份情。

      呵呵,因為我一直用頭發遮住了。
      我怕嚇壞人,所以暫時就把它好好隱藏起來咯。

      刪除
  2. 咦,原来西瓜先生也是23号生日的,呵呵,和我一样,不过我是二月份的。


    原来你见了慧慧?她是你第一位见的博友吗?感觉怎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心語:哦歐,西瓜是24哦。呵呵!別擔心,我都有記得心語的生日的哦。呵呵

      嗯,對!我的第一次沒了。。。呵呵
      感覺?看下一篇更新就會知道了咯。哈哈,耍神秘一下下。。。

      刪除
  3. 哇,這個牌子即使打折也不便宜呢!呵呵。
    真幸福啊!祝妳的他生日快樂,身體安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小鎮姑娘:其實我不是很懂它的價位哦,只是因為西瓜他的皮夾壞了,想給他找個比較耐用的。呵呵

      謝謝哦,我會轉告他的。

      刪除
  4. 献上迟来的祝福,祝西瓜先生生日快乐^^
    伤口还会痛吗?要努力擦药才不会留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soo yee:謝謝啦,遲到好過沒到嘛。呵呵!傷口不怎麽痛,但是偶爾會發養,很想抓它。啊。。。

      對了,為什麽我看不到你最新的更新的?

      刪除
  5. 只要是你送的他都会很开心的啦,甜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珊姑娘:哈哈,最好是。
      畢竟我也不常送什麽給西瓜的,哈哈。

      刪除
  6. 名牌哦。。呵呵。。
    或许他是特地提早回来。。想和你庆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麗瑩:哈哈哈,我也有那麽一點點認為嘞。還是我想太多啦。呵呵!

      刪除
  7. 回覆
    1. 回復apple fish: 哦,怎的嗎?那就好,耐用!呵呵

      刪除
  8. 我想不管你送什么,他都很开心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傻孩子:哈哈,如果是就好,送他我的便便。看他喜歡嗎。。呵呵

      刪除
  9. 幸福的讓人眼紅,哈哈哈 :)

    記得多搽藥哦,不然會有疤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smoke: 呵呵,不要眼紅啊。。。
      嗯,會的,努力中。。。

      刪除
  10. 祝福你的他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瑜珺,你也要快樂啊。呵呵!
      如果下次有去penang的話,回去找你玩哦。

      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