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2 小禮物

10-03-2012 星期六

開開心心的回到馬六甲,西瓜先生還帶我去吃了我最想要吃的千層糕,還有我的最愛 - 壽司!(可是這些遲些再po上來)

我們還去了馬六甲最出名的雞場街逛逛,人潮真的洶湧啊!
滿滿的人們,把那擁擠的人道給擠滿了。
而且到處都是遊客。




來了馬六甲那麼多次,雞場街也走了蠻多次的。
但是,就是愛來這裡和大家擠一擠。
西瓜先生最愛每次走不到幾步路就和我說,走吧!沒什麼地方逛了,我們回家吧~
氣死我了,搞到我每次都只是逛半條街。
這一次也是一樣!(只能說,習慣習慣就好~)




所以每一次逛街都沒什麼收穫。但是這一次在我很努力的爭取中,我買了一些很可愛(可能你們覺得幼稚啦)的鉛筆哦!而且有六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哦!所以最後,每一種顏色我選擇了一隻,給我的部落客家族們的小禮物。

紅色,粉紅色藍色橙色青色,和黃色。你們可以留言給我想要的顏色哦,然後電郵你們的地址給我 missing_ember@hotmail.com! 但是紅色我霸了,所以不在選項內哦,可是個人覺得粉紅色是最漂亮的哦。呵呵~ 其實藍色是有缺陷了,因為在那次的大幸中,有一片的花蕊折斷了,如果不介意的話我還是希望有人願意收留它咯,說不定將來我們有機會碰面,到時候以這個咚咚相認也不錯哦~





偷吃我的西瓜先生的小豬!被逮到了吧~





在這一攤停留還蠻就的因為被那琳瑯滿目的鉛筆給吸引了,所以也趁機多拍幾張照片,因為我也買不到那麼多啊~ 留個照片欣賞一下也是不錯的!
走著,走著看見很漂亮的瓶子。


走向前一看,是果汁奶茶之類的飲品。應該是新當口吧,因為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有遇見過。所以我們也買了一瓶來試一下味道。結果,不怎麼樣,可能我抱著太大的期望,可是卻沒想像中的味道好喝,所以小失望。喝了兩口後就遞給西瓜先生給他解決掉。呵呵,厲害吧~ 女人啊,總是喜歡看見可愛漂亮的東西就是忍不住想要嘗試,但是最後往往受難的總是他,幸苦你啦!
拍到一半時,相機竟然和我耍脾氣沒電?!
都不知道是不是和西瓜先生串通的,一個嚷嚷著要回家,一個和我沒電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我們搭了這輛小巴回家,呵呵,開玩笑的啦!笑一笑,沒煩惱~多好呢!


留言

  1. 我要粉红色的,哈哈!
    太感谢你了,地址我在 facebook msg 你……

    每次都只走半条啊?
    那下次从另外一边走进去,就可以走完整条了,呵呵……

    原来你的另一半是马六甲人哦,那我们以后除了新加坡,还可以约在马六甲见面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慧慧:哈哈,下次可以從另外一邊去,就可以走完了哦,也是對咯。呵呵,每次都走一樣的路。
      嗯,西瓜先生是馬六甲人。
      你會常去那邊嗎?
      好耶,下次我們可以在那邊聚會也不錯。呵呵

      刪除
  2. 我也很喜欢马六甲。一年都会去两、三次左右吧!喜欢看看那些可爱的小东西,单看不买,也很开心呢!

    偷吃西瓜的小猪,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coco: 對啊,那邊的東西很多都是那種可愛的要死的嘞,如果不是西瓜先生制止,我看我會買到破產了。呵呵

      我也是回來看照片才看到的,因為照片是西瓜先生拍的,我忙著東看看,西看看。不然我也會買它。哈哈,欺負我的西瓜。。。

      刪除
  3. 嗚嗚嗚,我去馬六甲這麼多次,都沒去走過夜市,因為沒有試過在週六日或公假去。。。
    那筆的造型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小鎮姑娘,呵呵,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哦,還蠻熱鬧的。而且也有辣沙美食可以吃哦。
      嗯,我一看就喜歡,所以買了下來。
      呵呵

      刪除
  4. 我要橙色。。让我的心情有颜色点。。LOL。。我的地址你好像有了HORR..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o: 好的,會把它送到你府上。呵呵,地址應該還在,沒問題!

      刪除
  5. 我也喜欢粉红色哦,可是慧慧已经留言了啊,我慢了一步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愛詩:那你可以加我的臉書給我你的地址嗎?呵呵,慧慧很好哦把粉紅讓給你了。

      刪除
  6. 爱诗,没关系,那粉红色给你,我拿黄色的咯,一样很好看……

    回覆刪除
  7. 慧慧,粉红色还是黄色也好,我都可以接受的哦~~

    回覆刪除
  8. 好可爱的小东西,个个都深得我心耶,怎么办哈?嘻嘻XD
    我只去过马六甲一次,很想旧地重游,现在aim着有么有马六甲朋友下次可以找他带我们玩,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oyee: 小可愛只剩下青色和小缺陷的藍色而以哦。藍色是老鼠,如果你是貓那不要選它吧。哈哈
      下次如果想去通知我,可能可以免費給你當導遊。

      刪除
  9. 我喜欢老鼠 :D
    耶耶,可以plan下去马六甲囖。。wee wee waa waa^^happy~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老鼠有小缺陷哦,希望你不要介意哦。加了你的面子書,打算spam your wall.. hahaha

      刪除
  10. 我。。其实喜欢有小瑕疵的,因为酱就不会有人跟我一样了(OKay,很pattern一下^^)。下次你有来槟城换我带你去gai gai d(^^)b

    回覆刪除
  11. 呵呵,缺陷美哦。。。
    我以前也有在檳城住過一段時間哦。
    還蠻想念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