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10/2012 香水1

2/13/2012

“风吹着脸由不得我拒绝
你是从不停顿的一个瞬间
世界再大也只要求一点
我再好不过你一个指尖
你爱再浓烈也是条抛物线
你再接近
只不过辜负我的感觉
我早已习惯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诺言
廉价的飘荡在我耳边
我早已习惯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随着慢慢散去
渐渐消失不见

你的气味若能残留一点
我能多少记住甜蜜的感觉
你的气味若打着我的脸
至少还能猜测幸福有多远
你爱再浓烈也是条抛物线
你再接近
只不过辜负我的感觉
我早已习惯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诺言
廉价的飘荡在我耳边
我早已习惯你的迷人香水味
只是情意随着慢慢散去
渐渐消失不见”

一首让我百听不厌的歌曲,
谢霆锋的“香水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它总是能让我生气地时候不那么紧绷,
伤心的时候不那么的沮丧!
很特别,
只要听到它我就很放松,
很享受!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时它给我一种跟特别的味道!
我喜欢!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名牌香水是2008年生日的时候向姐姐菲拗回来的,DKNY的Delicious pink, 2008年限量版的香水!她总是很疼我,竟然愿意花个几百零吉买个香水给我。收到礼物的那一霎那,真的笑到合不拢嘴呢。毕竟那时候的我们也没赚什么大钱。

之后的第二瓶香水是AnnaSui Secret Wish粉红色的,但是现在市场买的都是青色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粉红色没有了呢?这瓶是自己收了很久的储蓄,在一次的浮罗交怡岛旅行时候买的,两百多零吉是有点心痛一下啦。但是想到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却又愿意割舍。女人啊,总是有很多借口让自己花钱花得安心!

印象最深刻的这两瓶香水都已经用得7788了。瓶子也不知道丢去了哪里呢。
接下来的,没什么印象!应该没有买什么吧。
再来就是第二年生日的时候,口甜舌滑的我又说服了姐姐菲买Burberry Brit的香水给我!啊,有个疼我的姐姐好好噢!谢谢你。呵呵

很大瓶的一支,用到最近才舍得把它喷完,毕竟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味道。

之后西瓜也有送我一支香水,不怎么记得牌子,因为他说是路边推销员推销,所以他也随便选而已!但其实味道还蛮不错的!大约50ml的一支。

然后来到新加坡给自己买了一支Paris Hilton的香水。
味道很香甜,我选择的味道大多数都是已香甜为主,毕竟还是个年轻的家伙。
不想给自己增添味道浓烈的老气。
很喜欢,但是已经剩下瓶底的那几滴了。
价钱不是很贵,其实也是在考虑是否要购买新的一瓶,
但是还在考虑当中,只怕自己会对此味道免疫了。





















还有在KL机场买的Lancome Tresor In Love,这个。。。味道没有很喜欢,是因为有点重粉味(可能也是我自己不会欣赏拉。)而且味道很持久,当初买下它的原因是应为新产品嘛,加上自己的香水快要剩底,所以想要换点心口味,然后买下后就有点小后悔。用了那么久,还有大半瓶没用完啊。囧





















过了不久同事给我介绍Anna Sui的新系列,Rock Me,有粉红蓝和紫黑色!粉红蓝的味道不怎么适合我胃口,倒是紫黑的吸引我!甜甜的花香味,我喜欢。然后,我就把它占为己有!不是乱买哦,而是想要换一下味道(又是借口!)




















好啦,至少我每天都有在用,所以绝对不会放到连味道也走掉了才来用!
我可是每一支都把它用尽,所以不算是浪费或是乱买噢!

眼看这个就快玩完了,开始觅寻着新的心头好,试了很多种味道! 
也决定了就是它 -- D&G 3号!
很喜欢,超级喜欢这个味道,有点番石榴清香的甜味。很棒!

所以今天和思宁逛街时候,那么刚巧她也想买香水,所以二话不说我们就自然的走进了香水专卖店。

店员很亲切也很努力的在hard sell着几款香水。有的喜欢,有的闻了头很晕,有的很想吐!
其实心里一早已经有个答案了。但是在店员不死心的推荐下,打乱了我的算盘。
还好今天的预算是西瓜允许的,因为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他也没什么idea,所以我就说我要香水就好咯。哈哈,毕竟送我我喜欢的东西好过送我一些我不会用的东西,对吗?(又是个借口。)

好啦,在里面呆了整整一个小时,我想如果我是店员,以我的脾气我的脸早就摆出‘不买请闪开。’哈哈,我承认我是个臭脸的家伙。

有点决定不了因为店员介绍我Ferragamo 的Dream,限量版的味道正是我喜欢的香甜味。越闻越香。但我试了Moschino的Funny很好闻,是那种清香中带点陶醉的味道。可是今天的目的是要买D&G哦。这下子,头大了。

时间不早了,也是时候做个决定,咬紧嘴唇最后决定是选择D&G!好不容易下了决定,店员却告诉我没有大瓶的,只有50ML。我无言。。。好不容易做的决定,现在又要挣扎。

重试了一次又一次,鼻子开始麻痹了。最终的选择Ferragamo Dream,就这样决定了。

















然后外加一个Estiara的香水,因为有打折所以预算之内,也把它列入名单里。
















其实不是很知道这品牌,但胜于它的味道适合我的胃口,所以OK没问题。

就这样,我的情人节礼物是我自己挑选的最爱!超开心的。呵呵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香水狂!疯了!! 

哦,差点忘记了在韩国旅行的时候买了Etude House 的Colonge Mist,很香呐,韩币只需7000won,(大约新币8+左右)但是新加坡这里的市场价是新币35一支阿。看来我得省点用了。





















那你们又有什么好介绍呢?欢迎分享哦。 

5 則留言:

  1. 哇老。。你很厉害叻。。连香水也用过那么多支。。
    我现在用的是朋友去年生日送的啦。。也是唯一的一支。。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復kiko, 呵呵呵,也是啦,畢竟我沒告訴你我是個香水癡迷。所以這多我來說只是小部分,還要把很多還沒嘗試的列入我的收集品裏。

      刪除
  2. 每次聞到熟悉的香水味,都會想起一些事情,不知道妳會不會呢?^^
    我目前用著的是Versage,很清香,我怕濃郁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回復小鎮姑娘,會。有些味道會讓我想起工作的時候我就會避免使用那味道。哈哈
    Versace 我有看到,只是沒試用過,不知道那一款比較清香,方便透露嗎?期待。。

    回覆刪除
  4. 哇真的好多!你用得完哦?
    其实我都买50ml的,第一担心自己三心两意贪新厌旧这瓶没用完就已心倾于另一瓶,第二我觉得瓶身太大也欠缺了些可爱感。哈哈。

    Anna Sui Secret Wish的瓶身那么漂亮你怎忍心把它弄丢?

    回覆刪除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