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一场雪

从韩国回来快要一个星期了,也还没有好好的休息,更何况上来更新的时间更是有限。

好不容易的把一部份的照片已经po在脸书上了,但也只不过是某一部份,原来po照片真的很累,一个相簿也只能上载那区区的200张,这我可是第一次知道的事情啊!

所以到最后,很多照片也只能默默带过。

而且成功上载的照片当中还有一些是"bad photo"!
有点不解,为什么呢?
但因为时间上的关系,也只能随他去了!

毕竟我的确不是个勤劳的人 :))

终于抽取一点点的时间,分享在我人生下的第一场雪。




等待一张照片成功上传真的很费神阿!

原来是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第一次看见满满一地的雪,第一时间的动作就是赶紧抓起手上的相机猛拍,像是害怕那摊雪就快瞬间溶化似的。

对!我真的真的很兴奋,非常,超级无敌的说!

总算满足了我心里的一个愿望 :))

那厚厚一地的雪,真的让我心情好愉悦。

当然那天气真的让人冷到麻痹,快要失去知觉般的,所以只能将自己包到像是个粽子般。加上自己的身型又不小,看起来好像企鹅似的。

哈哈,算啦,我认啦,又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不想看的可以止步 :))

真的好想好好更新,可是看着电脑角落边的时间显示1116pm!

有种想要停下忙碌在键盘上游走的双手,然后赶快跳上那张正在勾引我的床,好好的休息!

明天还得早起工作啊!


所以,最后的决定就是暂时就这样。
明天再续 :)) Love, Jhiay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