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全年最期待的,
除了新年,
就是十一月!

今年的十一月特別的忙碌,
但我喜歡。

再過幾天我就要飄洋過海回家了,
好開心,好期待!
至少可以讓我暫時性的把所有煩惱拋開!

然後,就要渡過我的23歲生日了我!
雖然今年的生日少了某人的祝福!
但,也不重要了。
因為還是會有其他更值得謝謝的祝福
;)

一個又一個的期待也大不過我足足等了半年的韓國之旅!
終於,終於,真的終於要出國旅行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是的,我很興奮!

6天4夜的旅行,
會發生什麼特別有趣的事情嗎?


期待,love Jhiayin !!! Go go go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