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點!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你可以選擇要誰當你的朋友!
你可以選擇要誰當你的情人!
但家人你沒得選,能夠成為家人或許是上輩子積聚的福氣!

有時候,真的對她好有恐懼感!
她是真的好,還是有目的的對你示好...
我開始看不清了。
從一開始擺設這樣的一個爛坑給我陷得理所當然,或許我就不該這樣天真還再找藉口替她對自己解圍!

慢慢的開始,對她的防備心開始增加了,但是偶爾還是會被假象給遮蔽,再次錯腳陷下去!
好累啊!何時我才能夠離開她?
但我們始終還是同根生,若要我把她當成陌生人,我真的無法辦到!

23年了!
我開始不想再對身邊的任何一個人認真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開心的是至少我的心現在是堅強的,就算再多的傷害和侵犯,它還是一顆屬於自己的心。
雖然不完整了,但至少它是不會說謊,不會欺騙自己的心。

我該不該繼續相信她?
真的很矛盾!

很多事情不是人家問你,你把它告訴他們就會明白的,就像飲開水一樣,冷熱自知~

但,還是衷心謝謝曾經真正用心對待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太多的事情發生,真的讓我完完全全體會到我的人生是精彩的,即使我需面對的比起與我同齡的人來多了一倍,但這也證明了,我的適應能力勝與他人! 就算不多,但至少有!

加油吧!為自己打氣,生活還是要繼續啊! Love, Jhiayin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