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团圆













昨天和西瓜先生去新加坡河边拍下的!
原本只是想拍猪仔而已,
因为距离我们最近,
因为想要 po 在 FB tag 我二姐,
因为她是猪!

我的意思是,
她属猪!
哈哈哈


怎么再走几步路,
发现狗仔在旁边,
然后又快手快脚拍下,
因为我大姐是属狗的!

然后再走下,走下看到鸡仔!
想一想家里没人属鸡,
所以省略掉小鸡鸡!

再走着走着,
看见小马儿!
照了照!
因为妈妈属马!


然后越走越远,
心想不然干脆全部都拍下来好了!
不用怕哪一个会被遗忘!


所以12生肖统统到齐拉!
呵呵~


在新加坡每每遇上什么节日都很热闹,
尤其是新加坡河边的大草原,
总是会摆着琳琅满目的装饰!
而且有时候还会有 Movie Day 呢!
然后很多家庭一家大小就会汇合在大草原上,
观赏着大荧幕!

我和西瓜先生也曾在那里留下我们的屁股印呢!

我在这里的第2中秋节就这样结束了!
吃了很多很多好吃,还有不好吃的月饼呢!
真是好口福!

那你的中秋呢?
是否与我一样的开心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