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后感言

身在异乡的我唯一的乐趣除了粘着我的大西瓜,就是对着电脑 “煲剧”!
只能说这是唯一省钱又享受的生活乐趣!

最近看了套 “Only You 只有您” 这套戏!虽然不是什么新片,但是对我而言无所谓,只要故事情节能够吸引我,管你新片旧片,有得看就好啦!一套剧里演出了很多的爱情故事,婚纱一身人真的就只穿那么一次,意义非浅!除了代表结婚也代表着你的人生正要开始一段新的旅途!重点是真的让人会有股冲动想婚!真的想昏了头!;)

故事来到尾段,看见 Kaka & King 被突如其来的车子撞到的那一刻,他们十指紧扣着,就这样一对准备开始幸福旅程的两人就这样的拜拜了,眼泪像似忘了上锁的水龙头一般的涌了出来!真的很感人,那一刻突然觉得很多东西无需计较太多,最重要的珍惜眼前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就好~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多多少少的摩擦一定是少不了的,只要彼此还是顾虑大家的感受,迁就彼此就可以减低摩擦的次数!想一想~我们多久没吵架了?是因为累了?还是我们已经能够将心比心的对待彼此?

很开心因为现在牵的依然是你那粗糙但温暖的大手,
很开始因为现在躺的依然是你那油腻但却厚实的肩膀,
很开心因为现在吻的依然是你那厚厚但却乱绵绵的嘴唇~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每一个都值得留念的每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