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认真



人家常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并不觉得如此,而是只要认真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那么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说起来,真的有种愧疚感!
我的不认真真的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机会!
我真的开始后悔了!
现在开始认真,是否还来得及补救?

很多时候,面对很多事情,我的口头禅就会变成:“哦,明天吧!”
有多少个明天可以让我继续的去逃避!
突然觉得发现自己好像是个窝囊废!搞什么! 为什么总是认为明天一定能把事情搞定?!
凭什么?!


学业,家庭,工作!为何我不可以积极点呢?
就连更新我也很随便,开始忘记当初的那份积极的态度了。
或许想说,我只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吧!
常常都给自己很多的安慰,很多的借口!

被人家骗,没关系,因为你总会看清事实!
但最可悲的是自己骗自己!这可是一辈子也看不清的事实!


我的不认真让我失去了机会去爱你!
或许这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如果当初真的把握机会,今天的结局还会是如此吗?
如果世界没有明天,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个幻觉!
不要在说是没有时间!别拿时间当借口!
时间都是自己在操控的!

做时间的主人而不是让时间操控了你的一切!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我知道时间是回不去的,唯有祝福!


给自己的话:“请认真的去做每件事,对待每一人,不管是同事,朋友,家人还是爱人,因为他们是值得你去认真对待的” 现在开始!好好的学会认真对待! 我知道我要的,一定能够达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