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

很奇怪,每一次想要更新時,都不知道該放什麼標題,那乾脆日記123456789就對了。方便又省時 :)

腳重得像豬腳!看了鐵打但卻還沒完全痊癒,明天還得看多一遍,只祈求那師父能手下留腳啊!可真的很痛呢!

最近電話開始鬧情緒了。真的讓我生氣!不知道自己怎麼為了這點小事而生氣,EQ真的太低了。別見怪,我可是連等不到巴士都會哭的人!!!但,這已經是年前的事情啦。現在比較好多了吧,至少學會更加的獨立,雖然偶而還是會有點小情緒但總算有進步啦。

今天有個朋友說我的英文進步很多! Oh no, are you kidding me?只能說她太謙虛了,我還有一大堆進步的空間呢!又或許說,她只是想暗地里嘲笑我以前的英文很爛?哈哈。是褒是貶,只是一線之差,在於你怎麼去看待。

聰明的人當然不會讓自己難過囉,所以清楚了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