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溫暖的避風港






剛剛把一些儲蓄了兩個月的零錢給西瓜先生讓他幫我兌換成馬幣!打算把一部分換回家,呵呵!別看似丁點錢,但也可換個馬幣250呢!再加上自己省吃儉用的錢!還蠻開心的,以前做了那麼久的工,其實說實在的並沒有積蓄到什麼!今天開始真的得認真為將來好好的儲蓄!

這個星期四我要回家了!看一看我久違沒見的媽媽!還有親愛的姐姐!真的好想你們!淚水在眼眶打滾著,太感性了!一個人在外頭特別讓人寂寞,尤其是夜深人靜時,總是特別想念家裡的溫暖。

家,始終都是我最掛念的地方!雖然嘴巴不說!但心裡無時無刻都想念家人。這就是我!或許說,我全家人都是這樣的吧,即使是關心對方也不會讓對方知道!但,這一次我決定讓她們知道,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們!

這一趟的回家旅程裡,我帶了我人生裡覺得最重要的人回去見媽媽,也就是我的西瓜先生! 呵呵… 好尷尬的幹笑,這畢竟是第一次帶人家回家阿!

心裡七上八下的,會擔心我的西瓜先生不西瓜! 畢竟我家不是華麗的大洋房,但我家卻是充滿著溫暖的感覺,因為家裡不大,所以擠一擠就會溫暖啦!哈哈,開玩笑的。

好期待那一天! 等待! 如果硬要說,或許可說是我和西瓜先生的"出國記"!哈哈,硬是要說!!!!

posted from Bloggero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