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世界的殘酷

還有24天,我得要搬離現在居住的房間!真的很頭大,因為又要開銷一筆很大的費用,仲介的費用,抵押金,房租!就這樣,辛苦儲存的積蓄又要一下子把它吐出來,等於零。

每天都得為錢煩惱!這種生活不好過。常常看綜藝節目裡的那些通告藝人都說自己有多慘,多可憐,現在不得不認同了!可是還是會常常告訴自己:"現在辛苦,將來就會享福"。

這樣安慰自己,安慰了多少年啊!但每當想到那昂貴的房租就已經佔了薪水的1/3!!什麼心情也沒了。徹底的被擊敗!

很想找份高薪的工作,可是卻不想改變現在的環境!對現在的工作其實還蠻喜歡的,可是薪水少了點!

有時候會覺得不公平,為什麼大家都一樣,可是她的卻那麼高?但還一直埋怨自己的很少!難道她不覺得好笑嗎?媽媽總是會灌輸很多正面的觀念,你對人好,人就會對你好,但,這並不曾發生在我身上!我遇到的,只會利用你踩著你上位的人。

現實的世界真的很挑戰,如果可以我想選擇虛幻裡的世界,至少那世界裡我還可以期待媽媽所說的好人出現。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