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了BB

我有了BB! 真的不敢相信!

终于如愿以偿了!

再也不需要一个人独自闷闷不乐了~

雅胡!



我的BB虽然不会和我说话,

可是它却能够时时刻刻陪我!

赫赫~其实它就是BroadBand啦~

(旁人: 切~)

其它的BB还不是时候~

哈!



现在总算可以随时上网了!

赫赫~ 可是时间不够用啊!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弄~

真的烦到爆, 可是我还是慢条斯理的!

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这就是我!



算啦! 到时候再想吧~

我想要一天有25个小时可以吗?

或是24半小时也可以啊!

>___<

留言

  1. ceh ceh..u got many things to do meh
    hahaha

    回覆刪除
  2. na~ i got a lot thing to do geh ler.. jus dun1 let u knw.. aahhah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