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 纯粹发泄! 激~

12/22/2009

今天真的很生气!!!!!!!

还以为睡醒了就会忘记!!!

可是为什么还是有种心跳加速的愤怒感!!!!

是! 是我kepo!!!

是我多管闲事!!!!!

啊!!!!!!

难道半夜不睡然后像个看门狗一样等候,

还要被说kepo!

这种感觉很好受咩!!!

换做是你,你又会怎么想!!!!

鸡蛋糕!!!臭鸡蛋!!!!!!!

真的把我的良心当狗吠!!!

啊!!!!!!!越想就越赌懒!!!!!!!!!!!!

对!! 我凭什么生气,

反正是我心甘情愿等!!!!

现在生气个屁!!!!!!

啊!!!!!!!!!!!!!!!!!!

真的快要气到杀人了!

臭鸡蛋! 鸡蛋!

讨厌你! 讨厌你! 讨厌你!

如果我能够不在乎,

那我就可以不生气!!!

可是我做不到!!!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2 則留言:

  1. dont angry..
    i olso hate people talk with no manner..they dont knw our feeling..
    hmm..
    kambathe.

    回覆刪除
  2. hmm.. i knw geh ;)
    stay happy lo..
    smile smile smile....

    回覆刪除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