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孩! 清醒吧!

P/s: 此篇或许会出现不文雅的字体,请见谅!

话说昨天是公共假日,所以就一整天待在家追看我的港片!看完<宫心计>,现在追着<富贵门>! 之前因为我JJ在FB上说很讨厌戏里angie的角色,因为还没追看的关系,所以还不理解JJ对她的恨!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因为我也西北赌懒这样的一个女生!明知道人家已经结了婚,就连孩子都生了,为什么还是要破坏人家幸福的家庭叻!!!(或许这是与我家庭略有相同!同感身受~不多不少也明白被伤害的感觉!)这样的女人,简称‘狐狸精’!真的很痛恨这样的女生!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男人,为什么偏偏就是想要和别人争呢!真的很不明白到底她是什么心态!如果说偷吃是刺激的,是有成就感的,难道她就愿意一辈子当人家的情妇吗?

这女的明明就是知道那男人已有家室,为什么还是死命的对那男人死缠烂打!她和他明明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为什么还要把那已扑灭了的情和再次点燃呢!就算只是当他的地下室情人,她也在所不惜!啊~ 我恨死这样的一个女人!这样的一个女人只会用她那犯贱和淫荡的cb勾引男人! 真是丢光了女人面子!

可是说到底,一个巴掌拍不响!女若有情,可是男若无意就不会搞在一起!这种事情一旦被揭穿,男人只会说‘都是那女人引诱我的,我只不过是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嘿!你以为你的那一句话就可以任由其它男人再次犯错吗!以前的女人若是偷吃就会被‘沉猪笼’! 可是男人叻? 却可以天花酒地! 这简直就是烂屁一堆!难道人人们就不会想到女人的痛吗?付出了那么多的青春在男人身上,可是得到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和背叛!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女人的青春一去就不再回头了吗!

一些男人总是不知足!心里思一个,嘴里念一个,脑里想一个,手里抱一个!为什么就是不会认真的珍惜为他付出那么多的女人呢! 男人就是犯贱,所谓天下乌鸦一般黑!或许现在还会有一些好好先生吧!(祈祷中)

算了! 原以为这样的情节只不过会出现在戏剧里! 只是万万没想到,现在社会的脚步也慢慢的转向了向戏剧话般的!昨天和M小姐信息,才发现原来M小姐的男友的表哥的朋友也正在上演着如此的剧本!

那贱男人和他老婆结婚第二晚就不在家过夜了! 而且还在他的结婚晚宴上频频和那死不要脸的狐狸精通简讯! 真他妈! 真的很想一拳揍那个又拽又嘴贱的男人!!!当时我很好奇就问了M小姐,难道他老婆不知道吗?? 不问还好,一问真的是一肚子火!M小姐说他老婆早就知道他外面还有个女人,而且这女人并不是什么陌生人而是他老婆的好姐妹! 我真的很气! 为什么明明知道了还是要嫁给这样的王八蛋,臭鸡蛋!狠不得拿起剪刀剪掉他那没用的小鸟!!! 可是因为一句‘我很爱他!’ 所以他老婆就还是和他结婚了!
女人会因为爱你,不会去计较前言,或是男人犯的错!就算她知道婚后可能会离婚,她还是心甘情愿的嫁给他!我真的很不明白。很不能释怀为什么她要这样折磨自己,明明知道没有幸福的婚姻可是还是一头往里头钻!‘因为和他在一起很多年了,所以为了家人而结婚!’听了这句话,我的心不禁想飘出一堆已忍已久的脏话!!真的不解为什么要这样毁了自己的一生!若离婚后,她不是single而是divorcee!

百思不解!就算朋友劝她,她还是对他死心塌地的! 真的很想臭骂那痴白的男人!!!!!!!!!!!!!!!!!天底下为什么还会 有这样的一个败类!!!!!!!!!真的他妈的痴白臭男人!!!!!!就算把他的烂鸟给剪了还是很气!!!!!!!简直是人渣中的人渣!!!

说完了,可是心中的气还没消!!!!!
希望那女的赶快清醒吧!(祈祷中)
不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而糟蹋自己的将来!
女人不是软弱的动物,这样的男人是不值得你去为他付出!
虽然我不是她的朋友!甚至我连她是谁也不知道!
可是身为女人我还是替她心疼了!

所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她的好姐妹,也是时候收手了吧!
毕竟人家也结婚了,又何必去破坏呢!
自己也不是已有了很要好的男朋友了吗?
为什么还是不知足!!

其实话说回来,如果我是那女的,或许我也会和她选一样的后路,因为一旦女人真的爱上了,真的是无法自拔了!只是谁也希望自己能够遇见对的人,愿意为她定下来的男人!

男人最怕进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

题外话:
依旧倒数着我的他!
倒数2天.. ..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