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雨后的彩虹

十一月!
真的不属于我!
感觉好无奈~

和我最亲的她,
现在只剩她一人!
从2个人变成1,
我知道她并不好过!

只是此时的我未能帮上什么忙!
真的很无助!

这是我第二次发现原来她对我很重要!
这是我第二次为她落泪!

第一次落泪的我,
那时很小,
依稀记得因为她要到KL读书,
所以很不舍得她!

因为从小到大都很依赖她!
只要做错事她都会罩着我!
她真的很疼我!

现在我大了,
和她一起生活,
偶尔也会有点小吵架,
有时还会不理睬对方!

可是都不会像今天一样,
感觉很孤独!

她和我说,
她将会去和朋友住几天,
就当作是冷静期,
我也明白7年的感情,
如此深厚!
如今随时会结束,
就因为另一个人的存在!

此时此刻,
她的心情没人能够体会,
她选择默默的一个人离开冷静,
是因为她知道同一屋檐下,
她无法面对他!

她告诉我她会回来,
她会坚强!
她想要一个全新的她!

她很好!
她不想他难堪,
所以选择默默离开冷静,
她叫我如果他回来不要骂他,
不要给脸色他看!

我做不到!!!!
真的!!!!
他伤害她还要我善待他!!!!
我真的做不到,
只是为了不让她难堪,
我勉强的答应了!

我只想和她说,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
我都在身边陪着她!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最疼爱的姐姐!

好想你快点振作起来,
回来和我一起,
今夜没有你,
家里的空气显得很沉默,
第一次那么的你,
原来家人才是心里最需要的避风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