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哇哈哈~终于等到‘本渣卜’最喜欢的一个月份了!
十一月!!!! 好一个11月!
即开心又有点失落感的一个月!
开心是因为总会和‘本渣卜’的3姑6婆庆祝‘本渣卜’的‘大日子’!
只是现在3姑6婆们都不在身边!
>___< 失落是却是因为自己的数字又要被+1了!
慢慢的开始发现不能够再玩玩了,
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很多的顾虑!
毕竟自己不在是小孩! 很多时候如果做错了,
并不是哭下就没了件事!如果能够像小时候一样,
打破了杯子, 哭几下我家‘老娘’就会放过你!
那该多好!(还留着这样的想法是否太天真了吧!)


很期待今年的我的21会是怎样的一天?
只可惜我的21未能和我家‘老娘’一起渡过!
又没回去陪她老人家~
有点心酸酸的!
回想一下,
好久没和她一起庆祝了!
自从离开了老家到外面生活就开始很少和她聊天,
虽然以前在家是也未必和她谈天说地的!
只是现在感觉不同了!
毕竟还是分割2地,
距离还是把我对她的思念拉长了!
我真的很想我家‘老娘’~


还依稀记得前几年的生日是和一班姐妹们庆祝!
那时候是多么的开心!
现在和她们分隔2地!
想要和她们团聚也得安排这,安排那的!
等到心也淡了~
只是还好大家还有保持联络~
还感到欣慰!


今年21会真的不一样吗?
很期待~
距离又再次把我陷入思念的苦井!
思念的病毒无法消失~
想家~想她们~更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