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 n_n ♥

6/19/2009



很多事情都违! 明明安排好了一切计划,
偏偏就有那些不按次序出牌者把一切给乱!
突然觉得很!
很想把自己隐藏起来,很想选择逃避现在的一切!
眼前所看到的一切,虽然美好!
很多时候人只会追求完美的结果,却忽略了那辛苦的过程!
有谁会去在乎,有谁曾经关心!
只有自己…没有人会真正的体会到你的辛苦!
不想再面对那些伪装的人了!
在你面前就会讨好你,但你不会知道其实他老早就已在你背后狠狠的了你一刀!
难道人就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总是爱戴着面具做人呢?不累吗?
这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吗?
还是只能说这只是人类掩盖自己的脆弱的一面!
想保护自己,却也没想到其实他已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想一想,我何尝不是也带着面具来伪装自己吗?
是时候拿下来了吗?只是没有勇气,
因为自己的鸵鸟心态!
时常告诉自己,你大了!
是时候一个人面对了,
不能一直逃避!
不能再遇到难题时就把自己隐藏起来!
我只是怕受伤害…所以隐藏!
世界很大,很多事情都要自己跨出第一步!
你若不踏出这一步,那你永远都只能是鸟笼里的鸟,
你不会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我要豁出去了!真的!
即使受到伤害也不会畏缩!
不会再隐藏,不会选择逃避!
我知道我可以!
一定可以!
加油 =)


1 則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