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 要求 ♥

6/27/2009

没有要求并不代表完美!
说得对!即使没有开口埋怨..
可是我是知道的!
不要说我很好,
不要对我没要求!
这只会让我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是!
有要求才有进步!

不爽的时候只会来这里出气,发泄!
不想对你抱怨,
不想对你出气,
因为我不想因为一时偏激的想法而弄到彼此不开心!
虽然很想你知道,很想你也明白为什么!
其实有时候换个角度想一想,
如果同一个情况下,
角色对换了,
你就会明白当时我的感受会是什么!
没有想要要求什么!
只是有时心里不爽时,也希望可以得到一叮点的安慰!

你说我对你很好,
因为甚少和你发脾气..
并不是我没有脾气!
我也是个七情六欲的人!
还是会感觉痛是什么,
伤是什么!
只是我明白,发脾气得到的并不会是解决泉源,
而是制造另一个伤口!
选择把快乐的时光,快乐回忆记载!
而当你在问我你是不是做得不好时候至少想起来不是落泪的画面,
而是开心大笑合不拢嘴的画面!
这是我选择和你相处的方式!
只想给我们彼此有个快乐的开始,
幸福的结局... ...

2 則留言:

  1. ember是温柔的孩子,把伤痛都留给自己~
    不过,偶尔适当的发泄吧,不然会得内伤~
    加油~挺你~

    回覆刪除
  2. 加油哦
    七情六欲是你的权利
    偶尔发泄发泄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回覆刪除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