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说说 ♥

今天的心情总算平伏了许多! 经过那夜后觉得自己真的能够以平常心面对了虽然偶尔还是会钻牛角尖啦=.=现在又要回到工作的日子,真的有够闷!如果有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堆数不完的钞票里那该多好啊!我未免也想太多了呗,啾!这也许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呗!我想大概是做梦还没苏醒吧,哈哈... 看来我很爱钱对吧?也不是啦,又再找借口掩饰了=.=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万万都不能啊!你说对吧>.<对~对~对~


好不容易把我的部落给刷新了其实是昨天弄的,只是现在才来更新,没法子因为我实在太懒惰了,多以才会有刚刚那种无聊的想法! :p原本不是要弄这个背景的咯,只能怪自己笨,不会弄所以就随随便便弄下就收工啦!嗯,还蛮喜欢下的啦 :)毕竟之前一直在找比较合自己胃口的背景弄到我很pc,头也快要爆炸了没有夸张,是真的pc到要发疯了!最后只好随便给它换换衣就好了..之前那个虽然有点浪漫,可是有点暗暗的的,所以人也变得死气沉沉的!哈哈,这样也能够给我联想在一起..够力=.=现在暂时就用这个啦,不想去乱搞,免得全部回归原点..之前刚开始弄的时候就假聪明=.=乱改一遍,最后的结果只剩黑黑的一片..哇佬,真的被吓一跳!>.< 现在总算弄清也明白那一个可以删除,哪一个要保留了!囧


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有压抑的感觉了!做回自己果真是比较舒服!早就该这样的噜..笨蛋!现在也没左避右避的,哈哈..真的吗?@_@砰~有点心虚tim..真的啦!啾~算吧..保持现在开心舒服的心情就好啦..


P/S: Mr.Tehmorning cal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