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一次泪了 ♥

想了好久,真的要写这些吗?真的很挣扎=.=可能你看了会说我幼稚,又或许我看了只会难过,也很担心会毁了一切!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38,啾!算了,总是爱担心着担心那的..告诉自己想写就写吧!我豁出去了!不会再是那以前畏缩的我!虽然心里还是有少许的不安,唉!失败者



每每你回来我都很开心,很期待,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希望,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知道我该打去哪里了!当然像往常一样的,兴奋喜悦的感觉..总是想着你,很开心的傻笑!而且终于,你看到我了,因为可以3G打给你了,那时刻的感觉,只听见心里砰砰..砰砰的跳着..心情是那么的紧张即兴奋!因为这是第一次用视频打给你耶!当然我希望这么开心的心情的能够继续的维持~聊完了,你和家人去吃东西了..然后就去和你朋友聚会了!哈哈,没想到我很乖,我竟然可以都不信息你,不烦你..有点吓到自己当时是怎么控制的,明明想你想到发疯了,却还可以压抑自己不去信息你,或许知道这是你和你朋友的空间。好啦,聚也聚完了!回家路上你就和我聊天,你说你怕我等久了..其实我也惯了!我知道你一定会说:切!自己总是都是只有等待的份..以前到现在!你到家了,累了..想睡了!我真的忍得好辛苦,打了电话给你,一直嚷着要你陪我聊天,打打盖盖..我想也有34次吧!最后你也顺我意陪我聊了半小时,其实听得出来你累了,语无伦次了!对不起啦可是我真的很辛苦..就这样告诉你去睡吧,等再打给你!


星期6的夜晚我总是很期待,因为可以迟睡到我自然醒,可是这一夜,我真的很累,累到不行我却睡不着,辗转难眠,只想天赶快亮然后打给你!时间好漫长,等得好难耐..也不知翻来覆去了几百遍吧,终于天亮了,赶紧的拿起手机拨打给你..一通,两通..没人接!自己安慰自己可能你很累,熟睡了..好吧!那迟点再call你吧..这一等,从早上6点多打到现在快10点了,我想应该都快有340通了吧!你都没接,心里不禁凉了起来,好没安全感..累了..也泪了!脑海一直告诉我恶梦开始了!我不想回去以前只有你找我,而我却永远是被找的那一个!心很乱,或许现在我是极度需要你的关系吧!


刚又拨了通给你,还是一样!是你不想接吗?我脑海开始浮现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会打到你接的那一通,而那一通将会是我最后一通打给你的电话!不是我不要打了,只是我知道打了也还是等于没打!结果是一样的,为什么我要让自己泪这么多次呢?这次说真的,最后一次!以后不管多想多想,我都会控制自己不去想你那么多!并不是不爱你!很爱..只是心里没办发持续负荷这么多次泪伤!我说到一定会做!我知道你爱我的..我的未来蓝图你还是有你的存在,一直都在..只是此时此刻我只想安慰自己脆弱的心灵!写着的同时,泪也很忙的不停工作!我知道我可以!就让泪完成了它的工作岗位吧!那就可以辞掉这份工了!而我也不用那么泪了!

再拿起电话拨通给你,很意外的,你接了!一副刚睡醒的声音..听到了你的声音,整个人感觉也好点了..提醒了你去拿你的东西后就盖了,因为脑海顿时真的阻塞了,不知该讲什么!哈哈,可能是有点兴奋吧..好吧,说过了,这是最后一次打给你的了,下次想我,想听我的声音就打给我吧!我不会再泪了!最后..真的最后一次!因为真的收到泪的辞职信了:),泪和我说它也累了..这份工打从我一出世它就一直在替我打工..我想它也泪了..泪了整快21年了,它很尽责..只要接收到我心里所发出的工作命令,泪就很快的把工作做完..也谢谢泪陪伴了自己这么久 :)

我们还是我们,还是我和你!没有改变..只是我会学习独立,不那么脆弱,不那么依靠!我知道我们还有我们的梦想!你曾经说过我们都是一样的人,所以我们要为我们的梦想前进,我不会那么的不堪一击!我要努力..你也一样哦!想了一下是否要把这篇给锁起来!我想没这个必要,我又不是在在发布什么天大的秘密,所以没什么好锁的啦!不锁啦其实还是有点怕怕,因为你会看..唉,又失败了!好呗..就这样决定啦!

留言

  1. 雨过会天晴,
    哭,也是其中一种宣泄情绪的方式!
    加油哦!!
    希望你能每天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