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吗?♥

你那炙热的双手不再温暖了,
只有冷冰冰的体温…
它不在了吗?
我感觉不到那曾经热情的拥抱我的体温了,
换来的只是没有温度拥抱…
它消失了吗?
在你的笑容里,
我看不见灿烂的阳光了,
只看见阴天里的细雨…
是太阳失职了吗?
在你眼里找不到以前的快乐了,
却发现多了孤单的背影…
快乐…离开了吗?
我迷路了…
再找不回通往你心里的那条隧道了…
你把隧道给遮盖了吗?
我开始慌了…
我感觉不到那份热情了…
寂寞的夜晚里…
找不到曾经指引我的那个星了,
只看到孤独的月亮…
它是否和我一样想念曾经陪伴在身边的你呢?
想再一次拥有那份感觉,还有机会吗?
是你累了吗?还是我迷路了?
你的安慰不再继续,
只留下我无奈的一个人…
心,再次需要安慰~
得到的却不是你给的,
无法再继续伪装自己的快乐…
不安的心,还是会寂寞…
把快乐的面具撕下,
看到的已是支离破碎…
泪洒满脸的自己!
问自己,还要继续撑吗?
这样折磨自己值得吗?
心告诉了我答案,
因为爱你…所以再大的风暴袭击,
我都要熬过来,
因为它相信雨后的彩虹,
会是多么的迷人!









我,要找回那炙热的双手,
我,要找回那热情的拥抱,
我,要找回那灿烂的笑容,
我,要找回那快乐的眼睛,
我,要找回那通往你心里的那条隧道…
可以吗?
祝福我吧… +U+U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