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啦♥

啦,大概也有一个星期没来这里了,意思是代表我都很吗?哈哈…
我想也许吧,也不是全都开心,可是开心总比伤心来得多了吧!
回顾一星期里发生事情,其实也没什么记得了…或许我是真的有失意症啦,所以大部分都会忘记,并不是存心要忘记而是记不起了!哈哈,或许该说人了,什么事情都比较难记得清楚吧…慢慢的开始担心自己的身体了,年龄虽说20,可是心灵上也许是3/40++了,体能可能也快50了吧=( 做起事来总是提不起劲,总是懒懒散散的!感觉自己好像快要病倒了,想找个能够支撑自己的柱子!偶尔给自己精神上的支持,偶尔温暖自己的心 =) 好温暖

好想给自己放个很悠闲很长的假期,然后可以和自己喜欢到处走走,到处旅行吧!享受一下没有压力的假期,太舒服了,光想嘴角都不知觉的上扬起来 =)所以现在努力的打拼赚钱,虽然赚不多…可是我想可以吧!加油吧…想一想,这个月还真的省吃简用了,也没花太多无谓的钱 =) 是好的开始吧!想归想可是还得回到现实工作岗位,TM的,闷死了…每一天重复一样的工作,面对一样的人! 说真的有点反感了 =( 奇怪,只要一说到工作的事情心里总是有一百个一千个怨恨想抱怨,或许这是工作已久而累计下来的吧!说出来总比收在心里好受多了,因为知道他们不会来这里看我写的东西,所以也说得特别的畅快!不要说我是黑心鬼,这个是我个人吐苦水,哈啦的自由空间,你不喜欢我的文字,你不喜欢我的表达方式,你可以马上滚开!我也没有想要你来看的意思…可是给予那些有常来这里流浪的朋友们,谢谢你的留言还有关心,因为有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看到你们关心加油的留言还真的蛮感到安慰的 =) 再一次谢谢啦…哈哈

有时候还真的只想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了,幻想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争吵,大家相处愉快,有照顾我的家人,疼爱我的你,关心我的朋友们!那么的简单又幸福,好好的享受一下被疼爱被呵护的感觉!哈哈,也许我是个极端想得到保护的人吧!不想受伤…因为我知道我已没有能力再自己复原了!或许之前伤得太深,让我明白了,要求并不是可以获得你所要的,而是制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现在的我不会再要求多多了,知足常乐吧 =)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抱怨啦,当然啦,人怎么可能可以做到和自己想要的一样叻,如果我做到就不是人啦,或许已升成仙了吧,哈哈!所以有时候当自己真的想抓狂的时候,我都会窝在被单以发泄心里的不爽吧,至少不会打扰别人啊!而且发泄完了,心情也开心了!哈哈…有点自欺欺人的,可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习惯成自然,或许就是这样的原理吧…也没想太多解决的方式!开心舒服就好了=)

Opps,还有想说的就是如果你知道我说写的人是你,不管好与坏,请不要在一直问我有关我所写的问题啦,那是我当时的心情!我没有任何事情需要和你交代,哈哈…读了的朋友们,见到我时也不要提起之前的回忆,我是善忘的,所以我不会记得自己写过什么=) 读了就收在你们的心里就好啦!你们要怎么38讨论我不理啦,那是你们的自由!哈哈… 结束吧!

留言

  1. 我也是有快速失意症的哦~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可以快速忘记悲伤何尝不是一件坏事。
    哈哈...
    若我能像你们俩,我也许没那么痛苦。
    哈哈哈哈...




    //ed.inc///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