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女,走开!!♥

偶尔也会在想,
是否太随便,
太没主见了吧,
也许是懒惰了吧,
有时候为了无聊的一个决定,
想了老半天,
最后也还不是一样,
拿随便当借口!

随便真的很好用,
当人家问你;
要吃什么啊?
去哪里吃啊?
要吗?
都只会回答: 随便啦~
真的可以那么随便吗?
去到你不想去的地方又板着脸,
耍脾气,不要吃!!
Walao..那你就说啊!
搞到大家也吃得不开心!
脸黑到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你几百万似的!
真是的..
可以不要老是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如果不爽就大声说,
不要到时候又在和我冤三冤四的!
我不是垃圾桶,
不是专门听你说的垃圾!!!!!
看在一场同事份上才那么的客气!
有时候真的顶不顺你了!
真的很想一拳揍下去!
不懂装懂,
什么事情都要人家顺着你的意思做!!!
真TM的!
我只是来打工而已,
不是来这里听你狗屁话!
我有我的工作!
不要你没事做就来烦我!
问你点东西时候又给我面色看!
你以为我想问你吗?
若不是你之前handle的话,
我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我的口水好吗!!!!
真的不想在看到你出现!
请你马上离开我的视线吧~
拜托了,随便女!!!
随随便便的来,
也请你随随便便的离开好吗??
谢了~
真的会顶她不顺了!!!!!!
说完了,现在也有点舒服了...
语毕
--

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