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llow @ Instagram

♥ JOIN ME

♥不.完.美 ♥

5/31/2009



,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很...
已没有知觉了,
冷冷的的血...
没有预知的伤害...
没有痊愈的能力...
只能沉沦在血泊之中...
那种痛没人能够了解,
不要说你懂...
不要告诉我要坚强...
我我只想静静的躺在哪里,
就让我继续的痛苦... ...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因为它让我学会什么是痛,
让我清楚是什么... ...

如今被深埋在心里的刺已拔了出来,
心...真的就复原了吗?
并没有,
一棵完整的心隐藏了那渺小的伤痕
你看不到...
你听不到心的呻吟...
心... ...依然隐隐做痛...
可能再痊愈了......
就像破碎了的花瓶...
就算你再怎么努力的把它补回去,
依然会留下那么一点的缝隙...
怎么补也补不回来原本的样子了...
拼图只要少了一块,
不完整了... ...
我的幸福如果没有你,
剩下的只是回忆
它...不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