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



,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很...
已没有知觉了,
冷冷的的血...
没有预知的伤害...
没有痊愈的能力...
只能沉沦在血泊之中...
那种痛没人能够了解,
不要说你懂...
不要告诉我要坚强...
我我只想静静的躺在哪里,
就让我继续的痛苦... ...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因为它让我学会什么是痛,
让我清楚是什么... ...

如今被深埋在心里的刺已拔了出来,
心...真的就复原了吗?
并没有,
一棵完整的心隐藏了那渺小的伤痕
你看不到...
你听不到心的呻吟...
心... ...依然隐隐做痛...
可能再痊愈了......
就像破碎了的花瓶...
就算你再怎么努力的把它补回去,
依然会留下那么一点的缝隙...
怎么补也补不回来原本的样子了...
拼图只要少了一块,
不完整了... ...
我的幸福如果没有你,
剩下的只是回忆
它...不完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