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说♥

..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难道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后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突然听到了这首歌…
感触很深,
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给我的,
那两个字在当时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一句回答就再一次决定我的幸福…

我回答了…
也得到了回报,
就是再一次的受伤…
现在想起来,
是怨恨?
还是愚蠢?
我想应该是开心感激吧!
应该要谢谢他选择再一次的离开
再一次的伤害,
因为我得到并不只是伤害和伤心,
而是他让我又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丰富了我的人生,
是的…我曾经说过,
生活或许有些遗憾才显得丰富,
即使是不快乐的,
痛苦的~

谢谢他的
才可以让我拥有现在的你…
因为你让我知道珍惜是什么,
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 =)

我又开始想你了…
你呢?
如果有天能够看到你的留言,
我想我应该会很开心吧…

给你的话:
i miss you siang

(要用去看,你就知道我写什么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