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最近发现自己生病了,
朋友D也说我得了3种严重性的病了!
1. 忧郁症
2. 情绪化
3. 快速失忆症

情绪化是种病吗?
有得痊愈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这些病缠着我好一段时间了,
该担心吗? 还是只是把它们搁在一旁?

心情懒懒的…
不想太在意自己是否生病了,
不想想太多,
因为每次绞尽脑汁的想,
结果还是没有答案!
也许是脑阻塞了吧 =(

很多事情要去想,
想通了未必是你要的结果,
有点矛盾 =.=
可是还是要面对…

情绪真的很难控制,
有时候还蛮羡慕那些脾气好好的人,
他们是如何控制的呢?
给我,我想比登天还难吧!哈哈
因为问我的脾气很臭,
嗯…现在应该比较好了!
以前的我简直是不可理喻!
哈哈哈…
其实我已逐渐的忘了以前的自己了,
是你偶然告诉我的,
原来…我以前真的很坏!
我好像得了失忆症一样,
喝了梦婆汤,
忘得一干二净的!
现在再努力的回想一想
……………………
……………………
嗯,有点印象了,
虽然不是很深的印象,
可是迷迷糊糊的还记得一点点的记忆!
可是现在我想应该有进步了,
没像之前那样了吧 =)
你说,对吗?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的情绪化啦,
可是就只是那么一点点啦…
就当作看不到吧!哈哈哈

也许可能是我的脑的储存量不够大,
所以才会得了快速失意症吧,
找个时间upgrade一下咯!!
这点还蛮认同的因为上一秒说过的话,
下一秒就真的忘记了,
并不是故意的,
就只是那么的自然忘记了!
哈哈…有点瞎扯吧??
可是却是事实啦!
原本想到有些话想要说的,
可是一开口就忘了!
常常都是这样=(
糊涂鬼 =.=

忧郁症???
God!!!没有那么夸张吧,
可能最近和D聊天是有点压力,
所以才会让他觉得我忧郁症吧!
哈哈…放心吧^^
我会每天都保持心情开朗的 =)
但愿如此…


加油吧,阿宅!

留言

  1. 其实我发现有好脾气的人,说话,吃饭,什么都比别人慢些,哈哈,可能要把你生活的步骤放慢了^^人缘也会慢慢变好,我也在学习中~加油!

    回覆刪除
  2. 保持心情愉快远离生病=)

    回覆刪除
  3. thxx..
    trying to b gud temper lorh =)
    +U+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