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装♥

突然有点失落感,
是因为占有欲太强而感觉被忽略了吗?
心里酸溜溜的…
很不是滋味…
很想说出来,
可是却已预知答案 :(
不要说我不懂,
我…只是不想说太多,
说穿了只是个借口,
用太多理由来维持的感情,
说再多都是浪费,
你若不珍惜那就请让我解脱!
我…会学习在没有你的世界里生活,
我知道也许我会失败,
总好比你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爱~
你若不能给我,
就不要假装大方的让我,
不要再虚伪的宠我…
或许你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只是我还是选择逃避…
因为我只想要换取多一天的快乐…

尝试假装你还着我,
尝试假装你还想念着我,
尝试假装你还想拥抱的人是我,
尝试假装你需要的人是
尝试假装睡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尝试假装你的嘴角还留着我口红印…
尝试假装你的身上还飘着我的香水味…
尝试假装你还是我的…

时间…好残忍~
把一切都回归现实,
你不在是爱我的你,
你的身上不在留念我的香水味,
你并不想拥抱我,
你的嘴角已不再是我的唇印了,
你不再像以前那么的需要我了,
你没在想念我了…
因为你… …我了…

或许你没勇气的说出口,
可是你的一举一动一表明了你的选择…
没有明显的抉择,
只是暗地里你选择了离开
离开了这个充满了爱你的世界,
离开了这个需要你的世界…
就这样… …
慢慢…慢慢的消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