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天 ♥



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想是老天也在为C而难过吧!
C又被伤透了心~
她真的真的很难过~
透过电话里头那脆弱又愤怒的语气,
我知道C很无助!
很想能够为她解开心中的那道解,
可是解铃还须系铃人!
我不是他~我帮不了她...
无奈~能够做的只是简单的安慰,
或许她只是想要找个依靠
我..很想把肩膀借给她,
可是却无法在她身边陪她渡过失落期!
几句安慰,几句良言...
或许现在她已无法听得进去了~

我明白,我了解...
这样的心情我了解,
毕竟我也是过来人~
可是现在我已经熬过来了~
希望c也可以赶快好起来!
心灵上的伤也许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C你要坚强,知道吗?
不要为了不会欣赏你的人感到难过,
因为他们不值得你再为他掉眼泪~

大雨,大雨...
快下大点吧!
把她心中的悲伤给冲走吧!!


给C的话
- 不要选择逃避,这只会让你越陷越深!
- 坚强面对,就算再难过,再辛苦...你还有我们!
- 雨后总汇有彩虹,加油噜!


希望雨后的彩虹会带给C另一段美丽的邂逅~
开始人生另一波高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