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笔录(1) ♥

今天的我好累,累到无话可说,也许昨夜太迟睡了,对!人老了,是时候好好照顾身体了…突然好想呐喊~ 啊~~~我…不想变老啊 =(


早上带着有如没有灵魂的躯体到办公室!好讨厌,好讨厌做工的感觉,或许是因为真的不是很喜欢这份工的原因吧,根本就让我提不起劲来做工!懒洋洋地把东西做好…闷爆了,灵魂呢?忘了把它叫醒,我想它应该还在和周公下着棋子吧…如果有天不用做工可是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那该多好呢?请容许我发这样的白日梦…哈哈!每天工作要面对那个随便女,真是让我精神紧绷!天天在我耳边嗡嗡…嗡嗡的叫!气死人了,不要再对我说那些有的没的无聊废话好吗?我真的没有兴趣!!还有每天都在办公室里面抽烟的uncle,请问你可以 STOP SMOKING????? 真TM的!我已吸了半年的二手烟了,天啊~真的好担心有天我会得了癌症啊,你不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可是请问你可以为你四周的同事们着想吗?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向我的世界说BYE-BYE啦…麻烦您,请您高抬贵手好吗?和你说了你会听吗?左耳进右耳出,uncle你的年纪也不小了,都是70++了,为什么就不能听晚辈的劝告呢?忠言逆耳啊~真是个老顽童 =( 虽然Office已经贴满了 NO SMOKING的指示牌,可是你都没把它们放在眼里,还是继续的用你最喷出那恶毒的烟!!!每天回到家都有股很重的烟~不知到的人还以为我是烟鬼呢!真是的!就算用再多的香水还是一样臭!就连我的*女人味*也快被淹没了 =( 当初刚开始的时候还被我姐姐怀疑我吸烟!omg!!! please啦姐,我才没那么笨啊拿自己生命跟这些无谓的东西拼了!何时才能脱离苦海呢?讨厌…每天都在烟熏熏的地方工作!Walao,真的很担心自己有天会疯掉 =( 老人家,有些时候就听听晚辈怎么说吧!真是固执又自私的老顽童…


渐渐的发现自己真的有了阿宅的特征,一回到家里,就开始的上网…上网…然后msn msn msn…每天几乎都会来这里报道一下,看看一下别人的*新闻*…真的好无聊!好没有意思的感觉,来了槟城也有一年的时间了,意思就是说过这阿宅的日子也一年了!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和38朋友们唱K了!!我真的会疯了…好希望恢复以前还在读书的日子啊~爽爽就去这边,爽爽就去那边=( 现在哪里都没得去啦!整天都在家里,面对着没有生命的电脑…开心,伤心,难过,哭泣也只有它知道…如果有天它突然不见了,我想那时候的我面对的只有冷冰冰的四面墙吧,哈哈 -昏-


可是有时候还蛮享受MSN的时候,因为可以和你CAM一下,至少让我觉得,哦~原来有人和我一样闷到发霉了,哈哈…真的怕有天醒来身上真的长满了蘑菇呢,那时候真的太可怕了吧,哇哈哈哈,夸张到连自己也觉得好笑!笑一笑,生活没烦恼!对吗?嗯,对啦…话是这么说啦,可是真的那么容易吗?那我也想每天笑啊~有天就变 ki siao了,哈哈…


周末的生活还是一样糟糕,醒来了就自动的把电脑开启,就连闭着眼睛也能开,因为已经是习惯了,哈哈哈哈!然后又在重复的每日必做的动作,就是会在电脑前发呆了一下,才有点醒过来的感觉…哈哈,然后有开始了和我的电脑谈情说爱!哈哈哈,我想最了解我的人非它莫数了吧,所以决定了善待它,偶尔也会给它chap chap一下,哈哈…免得它不要我了 =) 嘻嘻!周末对很多人来说是最期待的一天吧,对我呢?so so咯,给我它是最省钱+省水的一天,因为一早醒来就会脸也还没洗,牙也没刷就柱在电脑前面了,哈哈…然后也可以一整天不吃东西,不洗澡!!哈哈~吓到了吧!希望没人会嫌弃我吧 =) 就这样的用完了我的周末…哈哈,有够无聊的,可是有时候还蛮享受的啦,因为就是会和你分享一下,聊一下,38一下,开心一下 =)


今天是B 和 N 第一天正式上班啦,就…祝你们好运噜 =)
其实刚开始听到B没有打算继续的学业的时候,是有点惊讶的,可是之后想了想,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难题,旁人不了解她也是应该的啦,毕竟自己不是当时人,能给得就是鼓励或劝告!她怎么做,就替她打打气,因为偶尔得到朋友的鼓励还蛮感动的,哈哈 =) 加油吧!!

留言

  1. ha
    我也跟你差不多了
    变到宅了
    哈..可能我一路来都是宅的lol
    but宅是不错的
    只是另种享受生活的形态

    回覆刪除
  2. haaha..
    agreed =)
    sometimes quite enjoy wit it oso lo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谢谢你们的留言,记得留下你的网址好让我回访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