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今夜的我失眠了,
而远方的你呢?
是否和我一样…

一个人躺在空荡荡的双人床,
想着远方的你,
我…又开始了失眠的旅程!
期待你的信息…
等着你的来电,
眼角的泪…
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这是思念你的泪… … …

心………
已不再属于自己的了,
再也控制不了自己,
脑海里浮现很多很多的疑问!
深夜里的你,
是否也在想念着远方的我~

思念是如此的痛苦,
可是痛苦里却隐藏着那一点点的甜蜜!
即是那么的感伤又带点小小的兴奋!

夜色是那么的迷人,
就像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那么的甜蜜,
那一瞬间,
我仿佛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呢!

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应付很多很多的考试~
而我也只能默默的在远方为你祈祷~
希望你一切顺利!

刚刚传了个简讯给你,
不知你收到了吗?
你…睡着了吗?
简讯收到了吗?

期待你的回讯,
但也许你不知道就因为这样,
我失眠了!

情绪来得很突然,
说变就变!
没有一点预感~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真的很孤单,
这样的日子,
我还得熬多久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