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蜜游 • Day 2 : HK 中菜轩





香港早安!看着密密麻麻的高楼就像看港剧里的情景一样,加上上班族急促的脚步,我们却是很悠闲的走着,偶尔被小撞一下,还好身体够稳重,不然一个不小心就跌个四脚朝天拉。香港有名的是点心,所以今天我们就去吃点心当早餐好了。谢谢我的旅伴 K 知道我是 Hello Kitty 迷所以当我说想要吃香港有名的 Hello Kitty 中菜轩时二话不说答应我,太开心了。




上网查询地图显示我们的住处(庙街)前往中菜轩的距离步行大约只需15分钟,既然步行可以到达那我们就当做运动就好了。途中依照 google maps 的指示我们经过了油麻地玉器市场,然后港剧常出现的油麻地警署,门前留影纪念到此一游!


不是说好15分钟的行程吗,结果我们走了快一小时都找不到,后来原本打算就此放弃的那一刻让我们找到了,真的是得来不易的点心啊。


门前排了好多人,次序有点混乱,没有明确的指示,我只好往前向工作人员拿号码拍然后再往队伍里等待。原本上一次的 company retreat 有打算前来,可是后来因为蛋黄哥的魅力,所以我们舍弃了她。


大约排了30-45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用餐了。每个桌上几乎都有点了热茶,而我们也选择了热茶,原因无他,只为了这可爱迷人的茶具,but 小失望是因为茶具看起来已经有点岁月痕迹。


快速扫描了menu,外貌协会的我们都一致认同只点有 Kitty 造型的点心为主,毕竟也只是想要满足我这个 Kitty 迷的欲望。打印在蒸笼上的 Kitty 好吸睛!


Hello Kitty 流沙包,港币62。
主题餐厅通常主打都是食物的外表,所以对于食物的质数都不会给太大的期望。但意外的是流沙内陷好好吃,一口咬下去一不小心还会被流出来的流沙给烫着, or maybe 我们是真的饿了!哈。


Hello Kitty 虾绞皇,港币68。
四棵虾绞,只有一颗是 kitty 的可爱脸蛋,其余的都是蝴蝶结的装饰,内陷是裹了新鲜的虾仁。


Hello Kitty 红苹果鸡丝饭,港币108。
除了点心,店内也有提供主食。
真心觉得这红苹果鸡丝饭好好吃,忘记那张黄脸 Kitty 的味道,但只记得好好吃,苹果鸡丝酸酸甜甜非常开胃,搭配起来一点也不马虎。


不知道下一次飞香港会不会再来,所以既然来了就要拍照留念。虽然现在写着写着竟然让我好像再去啊。不忘了谢谢我的旅伴 K 答应这次的高消费点心!



在哪裏:香港广东道332-338号利来洋楼地下A至C铺
(港铁佐敦站(jordan station) C2出口 步行5分钟 ;港铁柯士甸站 (austin station) B2出口 步行约7分钟) 
营业时间:11am-330pm ; 6pm - 10pm
http://www.hellokittychinesecuisine.com.hk

留言